Daily Bible Verse

Wednesday, June 11, 2008

中国 - 我心会永远在你那里


直从我们从中国回来以后,我每几句话都会提起温州,广州。我想,我已经把我一部分的心留在那里了吧 :)
如果你是我在那里的学生,又刚好在看我的部落格,那我要跟你说:你们把我给害惨了:( 哈哈
我好想你们啊!
我第一次在中国侍奉,把我的所有都摆上,看到每一个学生都好用功,我的心也感到很安慰,很感动,知道我这一次没有白来。
有时跟Joncon (晓敏)MSN 时,心里一直挂念着大家,好希望我们又可以再碰面。
在那里认识了一群好伙伴,好朋友,好姐妹,好弟兄,一家人。
我还是那一句话:想念,开心,感恩,盼望,期待。
除了感谢神以外,还是要感谢他。